一切開端都是櫃姐熱心幫我試BB霜...

完妝後有點讓我驚艷!
因為不像一般BB霜擦起來顏色偏黃灰無透明感
還滿自然的,很喜歡它散發光澤的清透感
就被勸敗了(剁手指)~~~
還手癢一起帶了櫃姐推薦的人氣蜜粉
原本內心一直糾結要不要等週年慶
最後內心的惡魔打敗天使就給他刷下去了(天使好弱...)

1.jpg    

 BB霜本尊金光閃閃動人,不得不說瓶蓋上的罌粟花設計很可愛。

 3.jpg  

潤澤光BB霜有出01與02兩種色號
#01白皙膚色 #02一般膚色
我是買02色號喔

4.jpg  

 

BB霜本身有淡淡花香味,個人還滿喜歡的,會增加想要用它的次數哈
櫃姐有介紹說此款是針對秋冬乾燥肌膚設計,
有添加一些保濕精華,裡面有荔枝蜂蜜精華之類,所以的確滿有潤澤感
剛開始聽到還怕太滋潤…但上完妝之後證明我想太多了XDDD
除了滑順好推開之外,臉很乾爽不會黏黏的。

5.jpg  

我的皮膚很常脫皮和出油,常發生底妝會上不上去的窘境
反而凸顯臉上的脫皮現象,所以通常我會先擦保濕精華液,再上妝
這款BB霜在保濕度上算是滿好的,單上BB霜就很貼妝
兩頰毛孔跟痘疤變得不明顯,當然近看還是看得到啦XD(證實沒有開美肌效果~)
整體上遮瑕、保濕度都比之前買的開架好很多。

6.jpg  

7.png  

應該看的出那邊是有上BB霜的吧XD

 

接下來介紹魔法肌密防曬蜜粉 SPF20‧PA++
有三個色號
櫃姐可能看我氣色蠟黃!?建議我200色號
屬於冷色調紫色,能修飾暗沉膚色,讓皮膚不泛黃顯白
還有帶珠光讓臉散發出光芒,閃瞎路人的功能(囧)。
題外話:最近網路紫色腮紅文好多,也好讓人生火阿!!!

9.jpg  

   這次進化版的魔法肌密蜜粉有別以往古典薔薇圖騰,改以優雅的罌粟花造型

真是太美了!(不用還可以拿來當飾品盒)

而且這次新推出蜜粉蕊,用完不用再重新買盒子,可以省錢$

8.jpg

11.JPG  

打開蜜粉蓋後,將紫色的蜜粉包裝取出,沿著上面十字的虛線割開,再慢慢地將包裝紙撕開。撕乾淨後,將蜜粉放回盒中,蓋上網子,就完成啦~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擦起來妝感看起來滿自然,原本兩頰泛紅及毛孔部分,也看不太出來

加上蜜粉帶有珠光肌膚看起來光澤明亮
最近BB霜+蜜粉快速上妝就直接出門了,很方便!

不過蜜粉記得用量別過多,會看起來死白很可怕的XD
定妝效果整天下來沒脫妝

17.jpg  

18.jpg  

那天在櫃上購買後,櫃姐有說最近每週三都會有彩妝活動,和之前的免費指彩活動happy Wednesday很像~活動是以這組產品當底妝使用,搭配不同妝容主題教學做體驗, 一對一服務到完整妝容滿貼心的。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打電話到櫃上預約唷~那天太匆忙沒機會參加,之後有時間會去體驗看看XD

 

以上是不專業的底妝小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粉 BB霜 美妝 annasui
    全站熱搜

    大腿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