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75c8f64c85.jpg  

對於漫威的電影一直都被制約要看首映!不但會有刮刮卡可以刮以外,另外還有怕首映後幾天跟朋友出去被爆雷!

就算是再一次不是很愉快的復仇者2的經驗下,還是繼續衝衝我的漫威首映紀錄,不得不碎念一下復仇者2我真的是看到快睡著=  =

avengers-2-poster-hi-res.jpg  

這部蟻人在宣傳期間我就一直覺得他的宣傳方式很有意思了,就像一開始的宣傳海報非常有趣,是縮小後與其他英雄合照的,像是站在鋼鐵人肩上,索爾的槌子上的大家應該都看過,下面選幾張比較少見的(有些好像是網友自製的,但也很有趣)

665b81f23ade0bdbadfbc25a252517e1.jpg  

在緋紅巫女的手指上~~

ant_man_poster__vision__by_tclarke597-d8x4cpo.jpg  

在幻視手上~

ant_man_poster__spider_man__by_tclarke597-d8xktnw.jpg  

卡在蜘蛛人網子上了阿~真符合蟻人這名稱!

these-ant-man-parody-posters-are-literally-just-as-good-as-the-official-releases-456476.jpg  

啊啊~蟻人跑到這個地方想幹嘛啊!!!

these-ant-man-parody-posters-are-literally-just-as-good-as-the-official-releases-456478.jpg  

最後居然從這裡鑽出來了=  =覺得蟻人有點糟糕…

哈哈!但海報還是很有創意的~

 

到後來的預告片我都覺得很有趣,尤其是湯瑪士火車衝過來那幕真的是很有反差感的有趣XDD還有看到一堆螞蟻也讓我想到童年時候的片子[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在宣傳期間蟻人也創了一個WHIH的新聞影片平台,裡面目前主要是都是以播報新聞或專訪的方式帶出這部電影的腳色,像是主角是個小偷偷東西就上了新聞版面這樣的感覺,裡面還會有些劇透的東西就不說太多,有興趣的我附上連結可以去看看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JkDqZzoOFYbqwOIFn2Lng

個人覺得這種宣傳方式還挺新穎的,個人蠻希望這個新聞台可以持續播放後續的英雄新聞與訪問。

25.PNG  

以下先講觀影心得,後面會爆很多雷了,蟻人這部片讓我沒有後悔衝首映了!!看的時候可以非常的放鬆不用帶腦袋的看,尤其從前面的片頭音樂帶入就感覺是一部很舒壓的電影,就像之前的星際異攻隊也是以輕鬆音樂帶入的感覺,整部片笑點是非常的多,但就算笑點多也不會遺落了劇情跟動作場面,動作場面的話雖然不像是男生偏愛的拳拳到肉的那種,但是在變大又變小間的打動動作很又速度感,算是蠻新奇的體驗,我個人蠻喜歡的,而且男主角在這部也有小賣肉露了六塊肌一下,而且我回去查他資料居然已經46歲了!我看起來以為才30幾呢~沒想到已經是老爸級的人物了!!!如果上次被復仇者2欺騙過一次感情的,你們還是可以再給蟻人一次機會進電影院看看這部輕鬆舒壓又帥氣的英雄電影喔!!

 ant-man-poster-tiny-2.jpg  

 guardians_of_the_galaxy_ver2.jpg  

 

 

以下防雷

 

 

 

 

怕被雷的趕快迴避一下囉~~

 

 

 

 

 

 

 

 

 

 

電影的一開場沒想到就有一個彩蛋了阿,就是鋼鐵人的老爸跟第一代蟻人(Hank Pym)在同個工作場合,一開始第一代蟻人就被公司的人聯合拔掉了,第一代蟻人不爽的揍了一個看起來就是壞人臉的人之後,劇情就轉到第二代蟻人(此次主角),其實我隊蟻人的印象比較停留在第一代說,一直有印象他是個科學家還有發明奧創這樣,對於一開始看到預告設定蟻人是個小偷!!我一直以為是劇情重新修改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次是第二代蟻人(Scott Lang)的故事。

 11.PNG  

先放一張肌肉照,這個歲數還能保持這樣真的很厲害呢

電影一開場的音樂超輕快就有預感會跟星際異攻隊同樣走向,但沒想到第一幕Scott Lang就在監獄被揍了一拳,本來以為劇情走向會是在監獄受屈辱想改過自新然後變成蟻人,結果沒想到馬上就被打臉了,原來只是出獄的歡送儀式而已啊!感覺導演是不是刻意在整部電影製造很多這種反差的娛樂點,出獄後的Scott有一個看起來就是天兵的好朋友來接他,前面的劇情就是在講Scott因為有偷竊的行為而無法跟女兒見面,一心很想要改過向善,但因為有過前科所以工作上也都碰壁了,後來天兵好友加上另外兩個天兵好友的好友給了他一個情報要去偷一把大把的,Scott在心灰意冷之下也想重出江湖偷竊了,在天兵好友給情報的這段劇情我覺得超好笑的,天兵好友會以配音的方式講述他獲得情報的情形(就是幫每個出現的腳色配音,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這個方式真的很好笑,而且對嘴也對的很好)

6.PNG 7.PNG   

Scott在偷竊時展現他馬蓋仙的能力,打開了超難打開的保險箱,沒想到裡面就是蟻人的服裝,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第一代蟻人想要找人繼承這個蟻人的能力而看上Scott所設下的局,但一開始Hank也花了很多時間才說服Scott穿上這個蟻人衣,主要是要阻止Hank的學生(徒弟?)目前Pym科技的老闆Darren Cross的野心,在說服了Scott後因為Scott也不是本來就會打架還有控制本身能力,所以Hank與他女兒也花了很多時間幫他做特訓,好阻止大魔王的野心,女兒原來之前演過魔戒裡的精靈,整部片覺得他好眼熟,片尾才想到,女兒也是大魔王的心腹,算是Hank放在Darren那裡的眼線吧!

8.PNG  

 2.PNG 4.PNG  16.PNG5.PNG  

在特訓期間比較有趣的就是在訓練操控螞蟻這塊了,原來不是穿了衣服就可以控制螞蟻,還是要經過訓練的,但後來唯一有名字的螞蟻-安東尼也領了便當了,哭哭,話說螞蟻的這一段根本太像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下面附比較圖!!

  13.PNG12.PNG

15.PNG  

3.PNG

 tumblr_m72yquaek01ro8ysbo1_500.gif

最下面兩張很像吧=  =

後來最後的試驗是去史塔克的舊倉庫偷東西,但沒想到舊倉庫已經變成復仇者的據點了,這時候剛學會蟻人能力的Scott居然敢單槍匹馬的進去,新英雄要馬上挑戰世界最強的復仇者了嗎??結果沒想到基地裡只有獵鷹一個人=  =是說復仇者們也太鬆懈了吧!!就算奧創被解決了也不能這樣啊!!放個獵鷹感覺中華民國國軍都能入侵了=  =蟻人果然三兩下就解決獵鷹也偷到了東西XDDD

14.PNG 17.PNG   

後來就是一連串的打敗魔王計畫啦~當然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也發生了許多波折,像是Hank女兒其實很想當蟻人一直不能理解爸爸為何讓Scott這個小偷當蟻人,Hank最後說出了原因是因為Hank的老婆當年穿了蟻人裝備(可能是初代黃蜂女設定)因為執行任務需要而變到比分子還小到了一個超越時空理解的空間回不來,所以Hank是出自於愛自己的女兒而讓Scott穿上蟻人裝,Scott本人也是因為愛自己的女兒而穿上蟻人裝備。後來Scott為了救女兒也有變到比分子還小過,後來是他隨身攜帶了放大的道具,而可以把自己變回原樣,我那時就在想那如果Hank博士把放大道具在世界各地縮到分子大小,然後期待他老婆撿到不就可以把人救回來了XDDD

 18.PNG 19.PNG 20.PNG  

最後與大魔王的戰鬥我覺得是最近的英雄片裡我最喜歡的,一直不斷的忽大忽小,但視角的變換也不會讓人很不舒服,而且打鬥的時候雖然很正經,但市場景真的有夠不正經的啦!!像是在公事包裡面打鬥,不小心還觸碰到了iPhone而啟動背景音樂,還有在小孩房間打鬥,還有湯瑪士小火車撞上XDDD那幕還有湯瑪士變大的時候我笑翻XDDD但最後變大的螞蟻有點噁=  =

10.PNG  

9.PNG  

1.PNG

23.PNG  

最後電影結束後還有兩個片尾喔~~

第一個片尾是講Hank終於給他女兒一套衣服了,但不是像蟻人一樣的,而是像蜜蜂有翅膀的,很明顯是幫黃蜂女鋪梗~

24.PNG  

第二個片尾是講獵鷹抓到了巴奇(酷寒戰士、美國隊長的老朋友),然後問美國隊長該怎麼處理,美國隊長說先不要讓東尼(鋼鐵人)知道,看來是有某種程度的嫌隙喔~看大家整理有可能是幫美國隊長3:內戰做鋪路XDD

21.PNG  

然後忘了哪句台詞裡面有講到蜘蛛人的能力喔XDD應該也是個小彩蛋吧~~

22.PNG  

總之,這部電影還蠻推薦大家去看的喔!!娛樂性相當夠,看完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大腿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